哈哈哈哈

钟离誉
主攻,攻控,甜饼,爽文
同人里原创攻是心头好

【五夏】寓言小故事

《守株待兔》

        十一区有咒术师。房中有茈。杰走触茈,折颈而死。因释其镜换罩守茈,冀复得杰。杰不可复得,而身为脑花笑。


《南辕北辙》

        我在路上看到杰坐着虹龙往北边跑,于是我叫住杰:“杰!你要去哪里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杰说:“我要去东京咒术高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很疑惑,“学校在南边啊,你怎么往北边去?凉面吃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杰说:“没关系,虹龙跑的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:“那不是离学校越来越远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杰摇摇头,说:“没关系,虹龙是个好把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问:“那你哪一天才能到学校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杰说:“没关系,我不怕时间久,盘缠带的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学校在南边,杰硬要往北走。他的虹龙越好、带的盘缠越多,走的越远,就到不了学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就是你们迟到一天的借口吗!”两人果然获得了夜蛾老师爱的铁拳,好心的硝子同学在一旁拍照留念。


《狐假虎威》

        老虎悟寻找各种野兽来吃。

        捉到一只狐狸杰,狐狸杰对老虎悟说:“你不该吃我,上天派我做百兽的首领,如果你吃掉我,就违背了上天的命令。你如果不相信我说的话,我在前面走,你跟在我的后面,看看群兽见了我,有哪一个敢不逃跑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老虎悟信以为真,于是就和狐狸杰同行,群兽见了老虎悟,都纷纷逃跑,老虎悟不知道群兽是害怕自己才逃跑的,却以为是害怕狐狸杰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以后,狐狸杰就霸占老虎悟的窝,每天享受着老虎悟上供的美食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可喜可贺呢。老虎悟甩着尾巴笑。

评论

热度(23)